|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辰源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喷嘴, 粉尘滤芯, 空气过滤器, 喷雾系统, 集尘配件, 涂装设备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8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1 20:38
  询价
详细信息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参数说明

认证: 品牌: 辰源
用途: 粉房扫粉 别名: 扫粉喷头
型号: CNCO3/8-AL 规格: 120度
商标: CNCO 包装: 纸箱
接口: 3/8 材质: AL
产量: 50000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详细介绍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东莞市辰源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也叫反吹蘑菇头,喷吹蘑菇头,粉房蘑菇头,喷房蘑菇头,粉房自动回收装置,清房蘑菇头,自动回收粉末蘑菇头,脉冲蘑菇头。涂装蘑菇头,喷粉房蘑菇头,粉底高效自动清粉装置,安装于喷房粉柜底部,反吹蘑菇头自动清理将沉降到喷粉房底部的粉末吹起后抽到回收系统,换色清粉更加便捷,在提高粉末回收利用率的同时,有效降低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清粉蘑菇头反吹角度可按要求定做,常规角度是90度。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 辰源公司扫粉蘑菇头采用铝棒材质通过电脑数控设备精密机加工成型,通过电磁脉冲阀控制 由空气压缩机空气由统一方向喷吹,起到粉房底部扫清粉末的功能。
买粉房扫粉蘑菇头找东莞辰源,喷吹蘑菇头粉底高效自动清粉装置,安装于喷房粉柜底部,反吹蘑菇头自动清理将沉降到喷粉房底部的粉末吹起后抽到回收系统,换色清粉更加便捷,在提高粉末回收利用率的同时,有效降低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清粉蘑菇头反吹角度可按粉房实际情况定做,如45度,60底 90度 120度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